起名字好难

服了我们老师 听我说谢谢你

我们最近疫情,在家上网课,本以为我能喘口气,结果发现啊我想多了。


我们的课程是这样安排的,由指定老师授课40分钟,然后留40分钟给学生写作业,然后进行下一科,这本来非常合理。


但我的老六老师们觉得,指定老师讲的不好,我讲的比他们强多了。于是他们用写作业的时间,全用来讲课,网课从40分钟变成80分钟。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,这些老六们还催你准时交作业。


mmp,是谁不给人时间写作业的?我下一个科目不上了,合着我一天只有您一个科目的课是吧?我就是个超人,在听完指定老师的课,认真记笔记,又再听一遍你的课,认真记笔记,我还要一秒钟写完作业提交是吧?怎么能这个样子呢?


你觉得指定老师讲的不好,可以,您们去当面找他们对峙啊,把他们全踢了,由您们来讲,反正不都觉得自己讲的最好吗?可是您们知道自己不能这样做,就开始为难学生。


看来在我们老师眼中,我们就是超人,无所不能,无所不知,无所不晓。为了能在几分钟內完成作业,我不得不抄答案,我知道这一点意义也没有,但我也没办法。

一天都在做无用功,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们,温暖了四季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