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名字好难

无期原创剧情——兰局1

  作者口味挑剔,想要一个有主线剧情特色的磕CP的文章,但是作者目前为止没有找到,最好自己来写了。

  写的不好,轻点喷。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梅尔的事情告一段落后,你这个大忙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假期,有了难得的闲暇时光。虽说已经成为MBCC的局长,但的工作可一点不轻松,凡事都要亲力亲为。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时间,可以做些其他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海拉和赫卡蒂也可以去做其他事,不用再天天为你而战斗,真是辛苦这两个小姑娘了,你不禁想着。这些时光几次在危险中徘徊,若是没有了她们两个,单靠你一个人是解决不了黑环的。

  虽说你现在没有工作可以做,但你反而觉得更加的闲不住,一时竟有些不适应这空闲的生活。果然自己还是习惯了忙碌的工作了吗?

你决定自己找些事情做,突然,你想到了一个人——温蒂。

  自从上次你与她回到锈河,安抚了她的情绪之后,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了。现在哈梅尔的事告一段落,锈河的死役将会不断的减少,没准经过时间的流淌,岁月的雕琢,锈河真能变成原来的秀河,那个风景秀美、河水清澈的秀河。


  当即你去找了温蒂,你想带她去看看那些地方的变化,以及去纪念一下……那些伟大的送葬人,他们的身躯已经归葬大地,愿他们看到这一切能够感到欣慰。以后将不再会有人冒险去清理死役,作为局长,你不会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
  温蒂的情绪稳定了不少,再看见你后,也没有过多剧烈的反应。但语气丝毫未变。“局长,来找我做什么,难道想试试我最近的电锯锋不锋利?哈哈哈?”你不禁扶额,温蒂还是老样子啊!


  你跟她说明了事情的原委后之后,房间里顿时陷入了沉默,温蒂没有说一句话,你站在原地静静的等待,就在你以为对方已经拒绝的时候,温蒂开口了。“锈河……真的能变回秀河吗?真的不会再有死役了吗?真的……还能再回到从前吗……”


  你已陷入了沉默,你知道这钩起对方不好的回忆,你无法反驳,因为你也不能保证会不会还有变故发生。


  “哈哈哈……他们的牺牲真的换来了和平吗?去保护那些害死他们的人,那些见死不救的人……那些走狗!哈哈哈”少女的笑了起来,那笑声异常的刺耳,异常的悲怆,仿佛蕴含了她的遭遇。让你的心变得沉重无比,你准备岔开话题。


  “不过…我答应你了。他们的牺牲不只是保护那些人……还保护了真正该保护的,嘻嘻,还有你呀。”


  “至少那些死役,怪物,目前还没有完全消失,我正好也想他们了,我的电锯也想他们了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”温蒂又开始笑了起来。


  听到这话,你觉得无比的温暖,你得到了一个禁闭者的信任,这可是比任何财富都要宝贵的。

  你准备去和夜莺副官说一声,即刻启程前往锈河。夜莺对你的选择感到很无奈,“局长……你的身体还需要调养,不要在外呆的太久,有危险及时向我请求支援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口答应了她的话,和温蒂很快来到了锈河,温蒂静静地望着那河水发呆,与上次相比,这里有了明显的变化。死役的数量急剧减少,在来的路上几乎没有碰到,河水也似乎比往日更加清澈,更加美丽,一切似乎都在好转。

  你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,你知道温蒂需要一个人静静,于是给了她自由活动的时间。你决定四处转转。


  就在这时,你感受到自己的枷锁开始发光发亮,并伴随着阵阵的滚烫,似乎是在提醒你什么。你的心顿时警惕起来,这个现象与上次面对黑环的时候非常相似,难道说附近有大规模的污染,甚至到达了黑环的程度?!


  你开始四处探索,突然你看到了远处似乎有一群人。经过你的观察,对方身着黑衣,将面部全都遮住,神神秘秘似乎并不想让他人看出自己的面貌。这种穿衣风格很难让你不联想到帕尔玛,以及他身边的雨衣人。会是他们吗?还是不要轻举妄动。


  你在锈河附近寻找了一个隐秘的地方,藏了起来,等看到那群人走远的时候,你才走了出来。面色凝重的望向那群人,远去的背影,心里却有了考量。看来得加一次班了。


  你对夜莺说明了情况,让对方必要时过来支援,决定孤身前往来探寻真相。这次你也要单独行动。


  那群神秘人似乎并没有发现你在跟踪他们,或者说是有意让你跟上他们,这非常不对劲。但你还是决定以身试险,紧跟着他们不放。不久之后,你们到达了最后的目的地。准确的来说是这些神秘人的目的地。——

一座非常豪华的庄园。


  庄园的装饰偏向于过去时代,有一种古典的奢华与美丽,隐隐约约看到里面的园子种满了花朵,迎接每位客人的到来,绽放出绚丽的色彩。一位年老的管家站在门口,正仔细检查每位客人的邀请函,而那些客人显然来历不凡,都有着得体的穿着与良好的礼仪,似乎对这庄园的主人非常的重视。


  那些神秘人也来到了庄园前面,管家看到了他们,脸色中闪过一丝凝重。最前方的那个人低头说了几句什么,管家的脸色更加难看,但还是没有阻拦他们,他们走进了庄园。

  你顿时感到有一丝无奈,自己明显很难混进去,这种档次的庄园,若是没有主人的邀请估计很难找别的理由进入,而且看这些客人打扮,似乎是在准备一场宴会。


  若是自己以mbcc局长的身份进入庄园,恐怕很快便会打草惊蛇,所以这个身份不能用。就在你陷入思索的时候,管家走到了你身边。“这位小姐,你怎么不进去呢?”


  你愣了一下,显然没有反应过来对方是什么意思。什么叫做她没有进去?然而,对方并没有解释,只是请你进入庄园,你莫名其妙的就进了这场宴会。


  你开始四处打量环境,不得不感叹,内部装饰的奢华与品位,明明是极具奢华的装饰,却被主人装饰的优雅而又上档次,每一个细节都似乎价值不菲,可以看出主人的财力。明亮的灯光伴随着舒缓的华尔兹,回响在整个大厅,琉璃装饰散发着让人迷醉的光泽。


  不过现在还不是感叹这些的时候,有一件严峻的事让你来面对,枷锁的线索在这里中断了。你只能从别处寻找线索。你装作普通客人四处走动,暗听其他人的谈话。经过你的分析和推测,主人是一个富豪,喜欢极具奢华的东西,并邀请了许多上流人士来参加这场夜宴,而且对方似乎势力强大,很多客人都给了对方面子。


  这个庄园的主人与那些神秘人有关系吗?看来得探索一下,就在你整理线索的时候,一位客人过来邀请你跳舞,并主动找你谈话。他问的问题涉及一些隐私,你不便于回答。你本想拒绝对方,却不依不饶,甚至来威胁你。


  即使你再怎么一忍再忍,对方似乎想要触及你的底线,终于你忍不住了。 但你又不能声张,只能一退再退,最后推到了一个包厢前。一不小心推开了包厢的门,干脆一错再错,你进入了包厢。


  那个客人顿时停住了脚步,似乎在忌惮着什么,最后转身离去。你暗自松了一口气,正准备应付包厢主人疑问。然而令你意想不到的事,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你耳旁响起。


  “新人,看来你对我给你的假期并不满意。”


  你猛的转过头,一张熟悉的脸映入你的眼眸,是兰利。依旧是那双碧绿色的眼睛,那强势的气场,只不过对方的打扮与平日有些不同。

洁白的礼裙,闪耀的流苏,以及精致的妆容在灯光下闪着柔和的光,唯一不变的是她身边的手杖。她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你,似乎对你的到来感到一丝诧异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